晴時多雲

武漢女網賽 丹麥甜心爆冷出局

2015/09/30 06:00
漂亮寶貝「丹麥甜心」沃茲妮雅琪先盛後衰,被斯洛伐克舒米德洛娃翻盤。(取自大會官網)漂亮寶貝「丹麥甜心」沃茲妮雅琪先盛後衰,被斯洛伐克舒米德洛娃翻盤。(取自大會官網)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武漢女網賽台將雙打人馬出師不利,老將詹謹瑋/澳洲小蘿迪歐諾娃昨日首戰搭檔的姊姊大蘿迪歐諾娃/波蘭伊格納契珂也踢鐵板,2個2:6落敗,無緣挺進16強。

詹謹瑋與小蘿迪歐諾娃開賽率先破發,卻遭對手接連回破壓制,陷入失誤亂流連丟9局,即使次盤勉強保發止血,也未能反破緊咬,僅撐50分鐘就繳械。

這項WTA Premier 5高等級大賽,近況甚佳的詹詠然/詹皓晴榮膺第4種子,直接晉16強,也是我國的最後希望。

單打方面,「丹麥甜心」沃茲妮雅琪錯失首盤到手、次盤4:1領先的絕對優勢,意外以6:1、4:6、6:7(6:8)被斯洛伐克舒米德洛娃翻盤,次輪爆冷出局;甫於東京泛太平洋拿到亞軍的班西琪,則在首盤2:6被義大利喬兒姬搶下後,決定因傷退賽,也無緣16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