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賽前虧爆 賽後讚爆 陳冠宇問鼎9月MVP

2015/10/01 06:00
陳冠宇露出招牌微笑。(取自日刊體育網站)陳冠宇露出招牌微笑。(取自日刊體育網站)

〔記者郭羿婕/台北─札幌電話採訪報導〕12強台灣隊昨一公布28人名單,日本立刻收到消息,陳冠宇被教練和隊友虧爆,要他好好投、別丟台灣的臉,他也很爭氣領軍奪勝,令大家刮目相看:「厲害喔!不愧是台灣代表。」

陳冠宇是台灣隊教頭郭泰源寄望的主力,他也很期待12強,包括首度與陽岱鋼等人並肩作戰,也盼再為偶像郭總拚一回,他說:「我會調整到最佳狀態幫助國家隊。」

在這之前,陳冠宇首要之務是盡全力幫羅德搶進季後賽,且有望榮膺生涯首座月MVP。

陳冠宇9月出賽5場、4場先發,投26局僅3責失,防禦率是超水準的1.04,含18日對軟銀中繼2局沒掉分奪勝,單月進帳3勝0敗,還累積23K,是洋聯9月投手MVP大熱門,他也很希望能獲此殊榮。

陳冠宇說,在戰情膠著的關鍵時刻,教練給機會,他就要好好表現,「我很珍惜每次上場,只要能幫球隊贏球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