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酸浪一波波 陳禹勳感謝郭總相信他

2015/10/02 06:00

陳禹勳入選12強賽國手,面對外界質疑,他告訴自己要有信心。(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猿隊投手陳禹勳已1個月未在一軍出賽,本季投球成績不理想,卻入選世界12強賽國手,引發外界議論,他說,「感謝郭總肯定,我會繼續努力。」

本季陳禹勳出賽42場,拿下2勝7敗4救援成功、9中繼,防禦5.21,每局被上壘率1.66,投球內容不佳;9月3日對犀牛後援1局失2分拿下勝投,之後便降二軍,至今已1個月未登錄一軍。

日前中職二軍冠軍戰第4戰,陳禹勳後援1.2局被敲6支安打,包含兩轟、失6分,他說,那一場失投球偏多,也被打者掌握到,其實近況還不錯。

入選12強國手 有嚇到

前天12強賽國手名單放榜,聽到入選消息,陳禹勳說,「因為之前在二軍冠軍戰沒丟好,能入選有點嚇到,驚訝又開心。」對於外界質疑聲浪,他告訴自己,「試著不要去聽外界聲音,相信自己。」

陳禹勳透露,退伍前最後一場業餘賽,他先發對台東紅珊瑚,當時擔任國訓隊顧問的郭泰源對他說,「丟打者內角!」他聽進去了,勇於塞內角球,最終完封紅珊瑚,為業餘最終戰畫下完美句點。

小郭點撥開竅 是貴人

「從那時候我才了解,內角球是投手最大武器。」陳禹勳說,業餘時期郭總對他期待很高,也對他很照顧,是棒球人生中的貴人,「這一次入選12強賽,很感謝郭總的肯定,我會盡力做好本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