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周思齊遺憾 「或許我不符合現代棒球」

2015/10/02 06:00

周思齊(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除余德龍,也有不少人點名周思齊是12強賽遺珠,他說,「教練是下棋者,球員是棋子,教練團有他們的考量,一定會挑最好的,自己會繼續努力。」

本季周思齊打擊率0.362、15轟、76分打點,都是兄弟陣中最佳,即使數字亮眼,但他自認守備、腳程、臂力都不突出,棒子也不算大支,只有選球和穩定性較好,「現在的棒球型態講求全面,或許我不符合現代棒球。」

周思齊說,台灣隊外野手好手眾多,加上自己沒有豐富的國際賽經驗,除非狀況和成績要很突出才有機會;對於未入選,周思齊說,「感到有些遺憾。」他強調自己不是遺珠,反倒推薦余德龍,「他真的不錯,是真正的遺珠。」

周思齊以前年打經典賽為例,當時熱身賽對古巴和南韓打得好,在正式比賽他才有機會先發,否則只能打替補。

周思齊說,當時台灣隊光防護員就有8人,加上球員自費聘請的防護員和訓練師、隨行管理、餵球投手,後勤支援十分充足,食衣住行都是大聯盟高規格等級,比賽無後顧之憂,會讓球員覺得打經典賽不只是輸贏,更是至高無上的榮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