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被忍痛割捨 余德龍:周董才是遺珠

2015/10/02 06:00

余德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12強賽28人名單一公布,討論最熱烈的話題就是誰是最大遺珠,其中「超級工具人」余德龍被許多人提起。

余德龍是去年台灣大賽年度MVP,腳程快、打擊能力不錯,又能守內外野多個守備位置,具備工具人特質,是教練團調度上的一枚活棋,日前猿隊總教練洪一中就推薦他打12強賽。

對於未入選,余德龍其實很平靜,心情沒有太大起伏,他說,「之前有列入45人名單就覺得不錯了,最後28人名單沒抱太大期望,畢竟狀況比我好的人很多。」

雖然余德龍未入選,但若有人因傷退出,還是有機會遞補,他說,「當然會想入選,不過也不希望看到有人受傷。」

余德龍認為下半季打得不錯的周思齊才是遺珠,前天郭總表示忍痛割捨余德龍,最終選擇王柏融,余德龍說,之前王柏融打得很好,能入選不意外。

余德龍右手肘肌腱發炎將近1個月,目前已能傳球,但歸期未定,希望趕快復元,趕上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