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冠宇解救羅德 日媒:篤定續約

2015/10/02 06:00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從戰力外測試重返日職舞台,陳冠宇始終以報恩的心幫助羅德,日媒也報導,他明年幾乎篤定續留,且在羅德搶季後賽門票的關頭,他被賦予重任,只休4天再先發戰火腿。

羅德監督伊東勤最讚賞陳冠宇的努力,陳冠宇前天以7局無失分代表作奪第5勝,伊東說,每次看他投球都有成長,在關鍵時刻繳好投,對球隊十分重要。

助羅德衝第3 5日再戰火腿

陳冠宇對火腿2戰2勝,防禦率僅0.68,伊東因而表示,要他休4天再先發,5日於主場力抗火腿;昨以7局失1分收14勝的涌井秀章也預定休4天,投6日的本季最終戰。

9月3連勝的陳冠宇想回報羅德,日媒Sponichi Annex也指出,羅德幾乎篤定要與他續約,因此每場好投都是累積議約籌碼,他的貢獻絕對超越去年簽的年薪600萬日圓。

羅德昨以10:2擊退火腿奪4連勝,加上西武1:4輸歐力士,羅德重回洋聯第3。西武季賽全打完、羅德剩5戰,近況佳的羅德有機會搶下洋聯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晉級高潮系列賽(CS)。

可望榮膺洋聯9月投手MVP的陳冠宇,被日媒點名是羅德殺進季後賽的關鍵,下週一還有對決陽岱鋼的好戲三度上演,陽對陳仍是6支0,昨賽前也誇學弟厲害。陽昨繳4支1、得1分,吞2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