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西武封關瀕危 郭俊麟懊惱這一季

2015/10/02 06:00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昨是西武季賽最終戰,郭俊麟仍未登板,西武能否挺進季後賽,還要看羅德未來幾天的戰績;若落空,郭俊麟首個日職球季也將落幕,近期將返台備戰12強。

郭俊麟自認很幸運,開季就在一軍,但也遺憾沒把握好每次機會,坦言比誰都還要懊惱難過,若西武能晉級季後賽,盼自己能有貢獻。

郭俊麟說,謝謝球團跟教練一直給機會,對於自己表現不理想、沒幫到球隊感到很抱歉,「這一年學到很多寶貴經驗,明天開始會更努力,往自己不好的地方去加強。」

郭俊麟前次出賽已是9月19日,很想比賽的他,未如願在最後幾戰登場,西武已打完143場比賽,昨以1:4敗給歐力士,也把洋聯第3讓給4連勝的羅德,誰能晉級季後賽端視羅德最後5戰而定。

郭俊麟開季以2連勝驚豔日職,之後表現起伏大,首季以出賽21場(17先發),3勝7敗、防禦率5.31作收,但勢必也有成長,將是12強倚重的大將。

西武還在最後一天創紀錄,開路先鋒秋山翔吾4打數2安打,本季累積216安刷新日職紀錄,超越2010年阪神洋砲莫頓單季214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