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輝期待好薪情 還有韓職夢

2015/10/02 06:00
高國輝今年打出生涯最好成績,除了爭取50萬級月薪,也有意願進一步挑戰韓國職棒。(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高國輝今年打出生涯最好成績,除了爭取50萬級月薪,也有意願進一步挑戰韓國職棒。(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在中職樹立「國輝障礙」後,犀牛強棒高國輝很滿意他的紀錄年,除了期盼明年爭取晉升月薪50萬元級的複數年合約,也透露仍有想要挑戰韓職的旅外夢。

狂洗生涯打擊數據

在30歲生日當天締造「國輝障礙」,高國輝今年不斷在中職寫歷史,除了至今35轟已成障礙,包括出賽110場、安打數139支、得分95分及打點99分,都是生涯3年最多。

30轟、百打點差一步

尤其是只差1分打點,高國輝就可成為本季第1位30轟、100分打點的球員,是繼林智勝之後本土第2人,也是中職史上第4人。「之前覺得打點太少,不符合中心棒次應有的水準。」高國輝生涯第1年打點65分,第2年則為57分,對於今年已快達百分,他很滿意。

比照益全月薪55萬元

由於今年是3年複數年合約的最後1年,高國輝期盼明年能爭取到理想的複數年合約,「月薪當然越高越好,我也想像林益全一樣高薪,只是月薪不是我說了算,是要看球團對我的評價。」林益全今年月薪55萬元,也快走完3年複數年合約。

今年月薪35萬的高國輝,其實已很感謝犀牛年初幫他調薪,否則依照前年簽下的3年約,今年應是25萬元。只是對於明年新合約雖有期待,他還有另一個夢想,「我才30歲,還想要旅外。」

熱愛挑戰 不滿足現狀

高國輝自認個性很愛挑戰,在同一個環境待久了,就會有不滿足的感覺,想要去別的環境看看,學習新的東西。隊友希克、羅力都曾待過韓職,常聽他們分享,希望也有機會去見識一下。

「韓職現在職棒隊伍多,我認為很有挑戰。」雖然現在八字還沒一撇,但高國輝不給自己設限,希望還有機會繼旅美之後,再一次往外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