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平均27歲先發打線 獅著手換血

2015/10/02 06:00
郭阜林(見圖)最近扛起統一第3棒,鑼總認為郭的打擊力量和揮棒軌跡不輸潘武雄。(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郭阜林(見圖)最近扛起統一第3棒,鑼總認為郭的打擊力量和揮棒軌跡不輸潘武雄。(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統一獅目前在下半季和全年戰績都墊底,下半季只剩10場,總教練陳連宏決定從現在就開始改變,昨提出先發打序的平均年齡僅約27歲,已進行換血工作。

「為了明年球季,現在不開始改變不行。」獅隊本季戰績不佳,下半季淘汰指數也只剩2,但陳連宏已在求變,希望為這支中職唯一元老球隊帶來新氣象。

獅隊自2007年以來已拿過5座總冠軍,但過去倚重的主力球員都偏高齡,今年戰績也走下坡。鑼總最近就在改變,潘武雄、劉芙豪都已3、4場未排上先發,昨原訂的先發打序中,只有陳鏞基和周廣勝是30出頭,其他都是20多歲,年紀最小的則是23歲捕手林志賢。

就連犀牛倪福德都看出獅隊最近的新意,「獅隊選進很多新球員,雖然今年戰績不理想,但我相信再過2、3年,他們會很好。」

鑼總:郭阜林不輸TAKE

今年完成千安的劉芙豪,雖然只差3轟完成百轟,但他也能理解教練團的作法,「反正我的紀錄也快達成,還是要多給機會讓年輕人發揮。」

鑼總更讓24歲的郭阜林扛下3棒,認為他的打擊力量和揮棒軌跡,並不輸「TAKE」潘武雄,也希望有朝一日能成為獅隊主力打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