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名人賽不懂得用「名人」行銷

2015/10/02 06:00
台灣名人賽暨三商盃邀請賽昨開賽,首次參與台灣職業賽的潘政琮,以71桿暫列第7。(記者趙新天攝)台灣名人賽暨三商盃邀請賽昨開賽,首次參與台灣職業賽的潘政琮,以71桿暫列第7。(記者趙新天攝)

昨登場的台灣名人賽暨三商盃邀請賽,第1回合就有不少觀眾慕名而來,跟隨潘政琮一路走完18洞,這是多年來少見的景象。球迷懂得看小潘打球,主辦單位卻沒想到利用名人球星帶來更大影響力。

這次潘政琮受邀返台參賽,很多球迷躍躍欲試,因為他出國8年,都在美國、加拿大和其他國家重要賽事出現,成績越打越出色,國內球迷卻苦無機會近距離看他打球。

主辦單位邀潘政琮返台,但奇怪的是,既未在賽前記者會請他出席,又沒安排他參加賽前配對賽和贊助商交流,錯失擴大影響力機會,實在可惜。

當球迷專程進場看小潘比賽時,更顯得主辦單位欠缺名人行銷的觀念和想像。

(記者趙新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