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輝轟上37 爭一個晉級犀望

2015/10/03 06:00
高國輝現在的每一轟都是新紀錄,昨天單場雙響砲,把障礙堆高到37轟。(記者張忠義攝)高國輝現在的每一轟都是新紀錄,昨天單場雙響砲,把障礙堆高到37轟。(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四十轟不是夢想!」犀牛全壘打王高國輝昨天用本季第四度單場雙響砲,不但幫助球隊八:六氣走統一獅,也讓「國輝障礙」再堆高至卅七轟,他更希望轟出晉季後賽的一絲希望。

郭阜林轟出本季第5發全壘打。(記者張忠義攝)郭阜林轟出本季第5發全壘打。(記者張忠義攝)

本季第四度雙響砲

昨賽前,犀、獅兩隊下半季淘汰指數都只剩二,兩隊在開打後互有領先,獅隊在七局上更一度靠郭阜林的兩分砲超前,但高國輝在七局下就回敬致勝兩分砲。

「其實我第一局打出去就覺得手感很好,沒想到會被接殺。」高國輝在九月廿六日卅歲生日轟出破紀錄的卅四轟後,就覺得壓力沒那麼大,也能放手去打,結果隔天卅五轟出爐,昨更是單場雙響,三局、七局都開轟。

高國輝距離四十轟只差三步,犀牛剩下九場比賽,他認為很有機會達成,「希望保持這樣的感覺去比賽,順順地打。」在他本季開轟的卅三場比賽,犀牛十六勝十七敗,但他單場雙轟的場次是三勝一敗。

破紀錄34轟球要義賣

「很開心這場轟出全壘打,能幫助球隊贏球。」因為高國輝在破紀錄的那一場是以輸球收尾,也讓他不像昨晚那麼開心,「我希望還是能幫助球隊打進季後賽,相信大家一定會盡力打到最後一場。」

犀牛必須靠桃猿在下半季封王,才有機會以年度勝率第三和兄弟打季後挑戰賽。但昨兄弟贏球,高國輝雖知晉季後賽機率不高,仍渴望繼續用砲火助犀牛贏球。

高國輝希望將破紀錄的第卅四轟全壘打球義賣,捐給需要幫助的人,「把球留下來只有我一個人看,沒什麼價值,希望它能發揮更大效用。」

獅下半季確定淘汰

獅隊在輸球後,下半季確定淘汰,今天休兵,明天交由本土王牌潘威倫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