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冠王拍胸脯 國輝能立足韓職

2015/10/03 06:00
高國輝昨單場雙響砲,將聯盟和個人單季全壘打紀錄推進至37支。(記者張忠義攝)高國輝昨單場雙響砲,將聯盟和個人單季全壘打紀錄推進至37支。(記者張忠義攝)

羅力旅韓經驗 看好他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國輝障礙」不斷堆高,高國輝昨雙響砲後離單季40轟只差3發,他透露想挑戰韓職的旅外夢,獲得當今中職投手「三冠王」羅力的背書。去年曾在韓職發展的羅力認為,國輝的實力可以在韓職立足。

「國輝有power、很努力 ,揮棒技巧又好,是個全方位球員,我相信他在韓職也能成功 。」29歲的羅力是勝投(15勝)、三振(134K)和防禦率(3.14)的投手三冠王,表現比他前年在Lamigo桃猿時更好,他謙稱自己很幸運,還說中職打者很強,也希望能夠延續好表現到球季結束。

30轟100打點 本季第1人

高國輝在中職以全壘打締造「國輝障礙」後,昨也成為30轟、100打點的本季第1人,他認為比起日本職棒,外界對於韓職的環境較陌生,「很想去不同的環境學習,看看別人是怎麼訓練的。」他也說,不少球員從美國、日本回來,都會帶回新的觀念和訓練方式,他希望能有機會到南韓取經。

對於高國輝有意旅韓,羅力去年也待過韓職KT巫師隊,他認為兩地打者素質其實很相近。對於中職的優秀打者,羅力更一連舉了好幾位,從隊友高國輝、林益全、胡金龍,到前隊友林智勝、林泓育,及兄弟的彭政閔、周思齊, 都讓他印象深刻。

「這是個很強的聯盟,我也很喜歡台灣,明年有機會的話,希望可以再回來。」羅力不管是在桃猿或是來到犀牛,都和隊友相處愉快,更是球團工作人員心中的好洋將,他也希望能繼續「旅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