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外野兄弟臉 「連老婆都說像」

2015/10/03 06:00
張志豪(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張志豪(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12強賽的外野有「兄弟臉」,張志豪圓夢當國手,也期待和同樣來自台東、外表神似的陽岱鋼並肩作戰,他笑說:「連老婆都覺得像,但我們真的沒親戚關係。」

陽岱鋼(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陽岱鋼(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兩人接觸不多,張志豪說,就讀泰源國中時,曾和隸屬台東體中的陽岱鋼一起在聯隊打球;這次再當隊友,想好好欣賞陽的身手,「岱鋼是金手套級的,跑打守都有值得學習之處,剛好藉此機會多看看別人的實力。」

張、陽外型相像,張志豪老婆曾拿眼鏡給他戴上,直呼超像。張志豪笑說,自己身材小陽岱鋼一號,但若染同樣髮色或換球衣穿,搞不好真的會有人認錯。

確定入選台灣隊28人名單的隔天,張志豪即因打擊太用力拉傷背部,下二軍休一週,自嘲只開心一天,不過他認為問題不大,非常期待12強賽。

在業餘時,張志豪一心想打職棒,進職棒夢想之一就是入選國手,終於達成,他說,「接下來還有個夢想,就是希望打出好成績,前進日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