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能被郭總指導 小飛刀很幸福

2015/10/03 06:00
陳鴻文(記者廖耀東攝)陳鴻文(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能被郭總指導,真的很幸福!」23次救援成功居聯盟之冠的兄弟投手陳鴻文,是12強賽終結者人選之一,視台灣隊總教練郭泰源為恩師的他,要為郭總拚盡全力,也盼能再讓郭總調教,找回最佳狀態。

大一才嘗到國手滋味,陳鴻文很珍惜每次入選國家隊的機會,他說,當初被挑進12強大名單,已夠興奮,能在最終28人名單,真的很想再為國爭光。

陳鴻文過去在2009年經典賽、2010年廣州亞運,都被當時的投手教練郭泰源帶過。提到郭總,陳鴻文非常開心,他說,亞運那年經郭總提點,頓時開竅,隔年在墨西哥打球的狀況就很好。

「在我沒球可打的時候,也是郭總鼓勵我要好好加油。」陳鴻文感念郭總的照顧,自認近況不太理想的他,也苦惱自己球速下滑許多,「我還在找原因,很期待能給郭總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