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曹在台東 11月赴多明尼加打球

2015/10/03 06:00
曹錦輝(左)昨天首度參與台東綺麗珊瑚隊練球,預計在台灣停留一個月。(取自楊清瓏臉書)曹錦輝(左)昨天首度參與台東綺麗珊瑚隊練球,預計在台灣停留一個月。(取自楊清瓏臉書)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效力道奇3A的旅美投手曹錦輝,結束小聯盟賽程後已於日前返台,昨他首度參與台東綺麗珊瑚隊練球,預計隨隊練習至10月底,11月初將赴多明尼加打冬季聯盟。

曹錦輝昨致電綺麗珊瑚總經理楊清瓏,詢問能否到台東棒球場隨隊訓練,楊清瓏表達歡迎之意,兩人也在球場寒暄閒聊。

楊清瓏透露,曹錦輝到球場做簡單的伸展和活動,到這個月底都會隨隊練球,期間也會義務指導綺麗珊瑚和台東大學球員。

除了曹錦輝之外,統一獅守護神華納透露,今年球季結束後他也會打多明尼加冬季聯盟。

華納說,他打過3次冬季聯盟,水準很高,不少大聯盟球員都會來打比賽維持球感,投手球速多半超過95英里(約153公里),同時,有很多日本職棒球探會到冬季聯盟獵才,球團給的薪水也不錯,「像我之前打1個月就領1萬4000美元,不用扣稅,且是領現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