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今戰洋基封關 殷仔惜別金鶯?

2015/10/03 06:00
陳偉殷今晨7點在主場先發迎戰洋基,可能成為他披著金鶯戰袍的最後一場先發。(資料照,法新社)陳偉殷今晨7點在主場先發迎戰洋基,可能成為他披著金鶯戰袍的最後一場先發。(資料照,法新社)

洋基1萬勝 闖進季後賽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昨天對洋基來說是別具意義的一天,他們以4:1擊敗紅襪,從世仇手中奪得隊史第1萬勝,這一勝也讓他們取得美聯外卡資格,繼2012年之後再度闖進季後賽。

今天起洋基將與金鶯展開3連戰,打完這3場,洋基全力備戰季後賽,無緣季後賽的金鶯則提早放假。首戰今天早上7點開打(FOX體育1台、3台、民視直播),主場的金鶯推出陳偉殷先發,這有可能是殷仔最後一次披上金鶯戰袍投球。

殷仔效力金鶯4季豪取45勝、防禦率3.73,除了前年因傷只出賽23場拿下7勝,其他3年單季都達兩位數勝投;本季戰績10勝8敗,防禦率3.35和每局被上壘率1.22都是4季以來最佳。

殷仔繳出亮眼數據,也為年底投身自由市場增添籌碼,加上經紀人「吸血鬼」波拉斯操盤,日前美媒就預測殷仔可望獲得一張至少4年、年薪破千萬美元的大合約,且金鶯這座小廟,很可能容不下殷仔這尊大佛,紛紛推測殷仔可能最後一季效力金鶯。

初登板對洋基挨轟

值得一提的是,殷仔首度在大聯盟出賽就是對洋基,當時他面對首棒打者基特就被轟全壘打,接受震撼教育,最終殷仔投5.2局失4分無關勝敗。殷仔生涯對洋基先發13場,拿下3勝5敗、防禦率4.88;本季他對洋基先發4場,拿下1勝1敗、防禦率3.70。

生涯初登板對洋基未能奪勝,殷仔當然希望在金鶯「可能的最終戰」,以一場漂亮的勝投畫下完美句點。洋基先發投手則是超級新人希維瑞諾,本季戰績5勝3敗、防禦率2.7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