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女網╱不敵球后 大小詹4強鎩羽

2015/10/03 06:00
詹詠然/詹皓晴昨在武漢女網賽四強戰落敗。(取自詹皓晴臉書)詹詠然/詹皓晴昨在武漢女網賽四強戰落敗。(取自詹皓晴臉書)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詹詠然/詹皓晴昨在武漢女網賽四強戰尋求甜蜜復仇,可惜面對球后組合辛吉絲/米爾莎,再度以2:6、1:6輸球,苦吞對戰3連敗。

詹詠然/詹皓晴過去三度遭遇辛吉絲/米爾莎,拿下1勝2負。首盤辛吉絲/米爾莎二度破發成功,雙詹雖逼出破發機會,但未能把握,以2:6繳械,次盤幾乎被對方壓著打,雙詹盡力挽救,成功救回兩個破發點,但仍被對手帶走3個發球局,1:6崩盤。

結束武漢女網賽後,詹詠然/詹皓晴將轉赴北京參加中國網球賽,這場是亞洲年終最高等級賽事,詹家姊妹名列第六種子,莊佳容/謝淑薇也投入女雙賽事。

盧彥勳抵北京 品嘗烤鴨

此外,盧彥勳昨抵達北京備戰,與巴西選手貝爾盧奇練球,場下則不忘品嘗北京烤鴨補充體力,準備下週一提拍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