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強大專素人 醒吾餐旅奪冠

2015/10/05 06:00
醒吾餐旅學生昨在富邦勇士系際冠軍盃奮戰不懈。(記者林岳甫攝)醒吾餐旅學生昨在富邦勇士系際冠軍盃奮戰不懈。(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首屆「富邦勇士系際冠軍盃」籃球賽,為大專院校素人球員打造專屬舞台,歷經7個月,產生最終王者醒吾餐旅,並獲得10萬元獎金。

富邦勇士總教練顏行書昨特地到場替素人選手加油打氣,他表示,就算從未經過正規訓練,但透過多元管道,加上熱愛籃球,相信素人球員還是有機會讓大家看見,未來若進入SBL,也不失為一段佳話。

富邦勇士隊陳孝榮大學一開始並非進入UBA傳統名校,陰錯陽差成了政大學生,曾與系上同學一起在校內系際盃征戰;他認為,政大課業很重,但同學唸完書仍會聚在一起練球,展現對籃球的熱忱;他也鼓勵這些素人球員,趁著年輕,有夢就去追,不要輕言放棄。

富邦勇士將於11日前往中國打海峽盃籃球賽,顏行書將安排SBL新賽季的先發陣容迎戰,陣中多名年輕球員如林書緯、蕭順議、楊興治及林孟學,顏總希望他們拿出拚勁,給大家不一樣的感覺和球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