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瘋狂刷紀錄!高國輝38轟 神全獨居打點王

2015/10/06 06:00
林益全單場再灌4打點,以120分刷新自身保持的聯盟單季最多打點紀錄。(記者黃志源攝)林益全單場再灌4打點,以120分刷新自身保持的聯盟單季最多打點紀錄。(記者黃志源攝)

犀獅戰開轟趴 單場6轟

高國輝3局上揮出本季第38轟,持續締造聯盟、個人單季全壘打新猷。(記者黃志源攝)高國輝3局上揮出本季第38轟,持續締造聯盟、個人單季全壘打新猷。(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犀牛「輝全連線」的障礙不斷堆高,高國輝昨轟出本季第38發全壘打,林益全以單場4打點再創120分打點單季新高,兩人都在寫紀錄,也在幫球隊拚晉季後賽的希望。

鄧志偉雙響 難挽獅頹勢

昨役是本季首場在週一的補賽,但兩隊加起來6轟好不熱鬧,犀牛除輝全都開轟,「火哥」張建銘也轟出本季第9彈,獅隊則有陳鏞基第13號全壘打及鄧志偉的單場雙響砲5打點,但犀牛仍以16:6大勝,讓廖文揚吞下本季第11敗。

高國輝在3局上從廖文揚手中轟出本季第38轟,過去5發全壘打都讓獅隊投手成苦主,他說,「那球是卡特球,其實沒有特別設定球路,就是好球來就打。」高國輝6打數5安打3打點,也成為場邊南韓球探的焦點,「可能是我全壘打最多,才會先鎖定我,希望接下來改善選球不好的問題,在12強能有好表現。」

120分打點 神全再刷新

MVP則由6打數4安打4打點的林益全奪下,他不但以120分打點獨居打點王,也突破生涯600分打點大關,累計602分。「我不敢說一定有信心拿下打點王,總之就是穩紮穩打,幫助球隊晉季後賽。」

在其他個人獎項方面,犀牛也有斬獲,隊長胡金龍4打數2安打,以累計165支安打、3成82打擊率仍居雙冠王;先發投手羅力6局失6分,也拿下本季第16勝,獨居勝投王。

此外,獅隊今晚在新竹將派出王鏡銘迎戰兄弟洋投克拉帝,若兄弟贏球,魔術數字將降至M2,就能拚明天在新竹擊敗桃猿封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