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頓手握3帖藥方 代班總仔開紅盤

2015/10/07 06:00
勇士助理教練華頓代班執教第一場就奪勝。(美聯社)勇士助理教練華頓代班執教第一場就奪勝。(美聯社)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金州勇士昨進行本季首場季前熱身賽,最終以95:87擊敗暴龍,上屆MVP柯瑞第3節中段就犯滿離場,不過仍與「浪花弟」湯普森各繳出14分,幫助35歲的代理總教練華頓(Luke Walton)首場執教就開胡,華頓笑說:「我是有點焦慮,但並非壞事,我早就料到會這樣,就好像我還是球員時,一旦比賽開打,焦慮就會消散。」

作為衛冕軍,金州勇士首場熱身賽受關注,由於原掌兵符的柯爾因背傷無法確認歸期,焦點全放在去年才成為助理教練的「代理總仔」華頓身上,他兩年前還是騎士隊球員。

華頓透露,為了此戰,進入名人堂的父親比爾華頓(Bill Walton)囑咐,賽前要去請教6位教練、讀7本關於籃壇傳奇教練伍登(John Wooden)的書,如果真的還是感到焦慮,自己還有一封柯爾授與的簡訊可紓壓。他笑說:「是有一點點瘋狂啦,但這樣很好,我們的工作就是指引球隊正確方向,只是很明顯地,柯爾做得輕鬆寫意多了。」

備戰充分終於開胡,華頓笑說:「是有一點點瘋狂啦,但這樣很好,我們的工作就是指引球隊正確方向,只是很明顯地,柯爾做得輕鬆寫意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