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最強2高手 相約明年戰奧運

2015/10/07 06:00
仰德TPC錦標賽即將開賽,詹世昌(左)和潘政琮都期待在每1場比賽打出好成績,一起進軍2016里約奧運。(記者趙新天攝)仰德TPC錦標賽即將開賽,詹世昌(左)和潘政琮都期待在每1場比賽打出好成績,一起進軍2016里約奧運。(記者趙新天攝)

仰德TPC錦標賽明開打

〔記者趙新天/台北報導〕詹世昌和潘政琮本週四起,將和來自24國的好手競逐2015仰德TPC錦標賽冠軍和50萬美元總獎金(約1646萬台幣),他們兩人更期許明年一同為台灣征戰里約奧運。

小潘昨天出席記者會前,先到林口球場練球,相隔9年再次和詹世昌同組揮桿。

詹世昌說:「能跟他在場上較勁是很棒的事,原本的回憶已是9年前了,這次他從美國回來有很多大賽經驗,跟他比拚也是另一種面對壓力的學習。」小潘也表示,詹世昌還是跟以前一樣厲害,受到他很多照顧,練球時特別向他學一些林口球場的攻略。

詹世昌、潘政琮相惜

他們曾經在2006年杜哈亞運代表台灣出賽,也是目前世界排名最好的兩名台灣選手(詹363名、潘383名)。詹世昌說:「希望小潘的排名繼續追上來,能一起打進奧運是很棒的事。」潘政琮也說:「7月在臉書上跟昌哥聯絡過,互相期許打進奧運,現在我的排名比較靠近了,接下來半年要更努力。」

這場比賽明天清晨在林口球場開賽,包括衛冕冠軍的泰國選手普隆、曾經兩度奪冠的老將瓦拉川、台灣名將呂偉志、印度的布拉,和上週在三商盃邀請賽封王的謝志榮,都想再次捧起冠軍盃。台灣中生代好手林文堂、老將呂文德和年輕一輩的洪健堯、謝繼賢、李玠柏也值得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