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季後賽沒「犀」望 「輝全」狠刷紀錄

2015/10/08 06:00
林益全打下第121分打點,再創中職新高。(記者黃志源攝)林益全打下第121分打點,再創中職新高。(記者黃志源攝)

高國輝39轟出爐 神全121分打點

高國輝昨轟出本季第39支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高國輝昨轟出本季第39支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高國輝昨轟出本季第39支全壘打,林益全打下第121分打點,雙雙再創中職新高,帶領義大犀牛以11:1大勝統一獅。

昨天兄弟確定下半季封王,犀牛已無緣季後賽,獅隊確定年度排名墊底,取得明年季中選秀狀元籤。

高國輝和林益全都演出單場3安打猛打賞,高國輝第7局轟出3分砲,只差三壘打就達成完全打擊,今天對中信兄弟將挑戰40轟大關。

高國輝表示,不刻意去想40轟,若太在意打擊動作可能會跑掉,昨一開始就是這樣,因為打得太用力,邊邊角角的球揮空被三振,後來改以確實打中球心,全壘打那個打席投手連投4個直球被他逮到。

安打王胡金龍 推進到167安

胡金龍4打數2安打,聯盟最多的安打推進到167支,包括第3局先馳得點的2分砲,還有5場比賽挑戰前興農牛威納斯保持的單季176支安打紀錄,本土球員最多的則是張正偉的172安。胡金龍表示,本來打算在球隊沒有季後賽機會後不再出賽,讓年輕球員上場磨練,若能挑戰紀錄,那就再拚拚看。

義大總教練葉君璋表示,剩下的比賽還是會正常調度,會以完整的先發陣容出賽,在他觀念裡,一軍不是用來練兵的,球迷買票進場,球隊就有義務打出最好的比賽。

義大張建銘也打出1發2分砲,本季第10轟,生涯首次單季全壘打達2位數。入選世界12強棒球賽的張建銘日前曾表示,台灣隊外野陣容如果只有他不到10轟,那就糗了,昨終於不必再擔心。

倪福德投出加盟義大後本季最佳表現,投最多的7局被擊出5支安打,只被陳鏞基全壘打攻下1分,是先發最少失分紀錄,獲選單場MV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