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仰德TPC》「3星」連線聚焦 今看小潘戰一哥

2015/10/08 06:00
仰德TPC錦標賽擊遠大賽,獲得前3名的格林(右2)、韓森(左1)和黃韜(右1)在頒獎後與擊遠大賽的贊助商代表陳繐萱開心合影。(記者趙新天攝)仰德TPC錦標賽擊遠大賽,獲得前3名的格林(右2)、韓森(左1)和黃韜(右1)在頒獎後與擊遠大賽的贊助商代表陳繐萱開心合影。(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林口報導〕2015仰德TPC錦標賽今天將在林口球場開賽,主辦單位第1回合把「台灣一哥」林文堂、潘政琮和剛贏得台灣名人賽冠軍的馬來西亞好手謝志榮排在同組,頗有聚焦效果。

第1回合將從清晨6時30分開賽,林文堂、潘政琮和謝志榮這組7時20分從第10洞發球。

主辦單位昨安排41組職業業餘配對賽。潘政琮表示,球道比較開闊,木桿容錯性較高,果嶺的表現較一致,上坡和下坡速差不會太大。

熟知林口球場的林文堂指出,今年果嶺速度滿快的,有些上坡不能輕忽,長草區留得合理,木桿打直一點就不會進去,倒是進攻果嶺的距離要拿捏,可能不太會停球。

格林只用8成力 擊遠賽奪冠

昨舉辦傳統擊遠大賽,馬來西亞好手格林打出307碼贏得冠軍和5萬元獎金。台灣黃韜則以300碼名列第3。

21歲的格林上場時,不少選手拿起手機拍攝他的揮桿畫面,他輕易飆出307碼奪冠。他說:「我知道自己可打出330碼到340碼左右,因為是側逆風,所以不敢全力揮擊,大約只用了80%的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