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場換柱 溫智豪扛起來了

2015/10/10 06:00
台灣隊溫智豪(左)扛下國家隊中場領袖重任,繳出一傳一射成績。(記者方賓照攝)台灣隊溫智豪(左)扛下國家隊中場領袖重任,繳出一傳一射成績。(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從U19代表隊開始嶄露頭角,廿二歲的溫智豪可能沒想到,這麼快就有機會代替偶像陳柏良扛下國家隊中場領袖重任,昨對澳門的國際友誼賽,他在掌控球權之餘,依舊有長射進網美技出現,儘管繳出一傳一射成績,他表示,就是做好分內工作,不過他也說:「當然想有一天能超越柏良,現在就是跟著他的腳步學習。」

「台灣隊長」陳柏良因中超母隊面臨保級壓力,無緣返台助陣,總教練陳貴人將領導重任交給效力中甲的溫智豪,並透露愛將過去台電時的小故事,之前在城市聯賽,有次自由球,原本由老將操刀射門,結果溫智豪衝出來,還把球踢進,當時大家都傻眼,後來發現他已經先跟學長說「給我個機會」,想不到說到做到,不只有膽識還懂得禮貌。

溫智豪坦言,每次踢國家隊都給自己壓力,這次扛下控球重任,壓力更大,不過還是力保平常心,他也謝謝總教練給機會,才能為球隊建功。

溫智豪透露,賽前其實有與陳柏良聯絡上,並表示其未能返國參賽,台灣隊就像少了靈魂,陳柏良鼓勵他說:「有什麼關係,有你跟浩瑋在啊!你們是寶島雙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