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兄弟去年爭霸唯一勝投 恐牛棚待命

2015/10/12 06:00
林煜清(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林煜清(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去年總冠軍賽,兄弟靠林煜清拿到唯一勝利,但今年他因身體疲勞陷入低潮,總冠軍賽可能在牛棚待命。

林煜清生涯前3年平均投球局數達151局,今年只投72.1局,拿下1勝7敗、防禦率5.48,和前幾年有落差。他認為,可能是之前累積的疲勞,今年都因身體狀況影響表現,但不可能每年狀況都很好,遇到低潮也不是壞事。

林煜清原本是教練團觀察的本土先發投手之一,希望能在總冠軍賽擔任1場先發,但最近脖子緊繃不適,無法在最後兩場例行賽登板。

去年兄弟在總冠軍賽以1勝4敗輸給桃猿,就是林煜清投出唯一1勝,他笑說那已是過去的事,今年可能會在牛棚待命,「我想以現在的身體狀況,投個1、2局沒有問題,先發的話就會較吃力。」

林煜清認為,去年球季結束後他並沒有放鬆,開始為新球季準備,可能是造成疲勞的原因。今年球季結束後,他會採取新的方式,徹底休息後再開始訓練,希望明年呈現不同風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