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鏞基 挑戰50萬月薪領頭獅

2015/10/12 06:00

陳鏞基(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在統一獅5年, 「阿基獅」陳鏞基今年出賽數、全壘打數都創新高,明年有機會拚一紙月薪站上50萬元的複數年合約。

今年出賽已106場,是陳鏞基自2011年加盟獅隊以來新高,他認為今年長打方面有進步,全壘打14轟已創個人新高。

陳鏞基去年初和獅隊簽下2年1020萬元複數年合約,月薪分別為40、45萬元,明年又要邁向第3份新合約,也有機會成為獅隊第一位月薪站上50萬元的野手。他說,「我當然會有期待,但球隊這兩年戰績並不理想,現在不會去想那麼多。」

入選12強國手的陳鏞基認為,既然球隊已無季後賽,就專心為國家隊準備,希望打出好成績。他上次披國家隊戰袍就是前年經典賽,將和隊友林志祥、潘威倫等人在16日向國家隊報到。

只是陳鏞基現在較擔心左手腕傷勢,因軟骨磨損的關係,只能靠肌力去強化,「對守備的影響不大,打擊比較有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