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冠宇季後賽初體驗 賞陽桑3K

2015/10/12 06:00
陽岱鋼面對陳冠宇投球仍一籌莫展,苦吞3K。(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陽岱鋼面對陳冠宇投球仍一籌莫展,苦吞3K。(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

5局失1分 勝投被砸鍋

陳冠宇季後賽初登板,先發5局僅失1分,羅德卻遭到火腿逆轉,無緣勝投。(取自羅德官網)陳冠宇季後賽初登板,先發5局僅失1分,羅德卻遭到火腿逆轉,無緣勝投。(取自羅德官網)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羅德隊陳冠宇昨首次在日職季後賽登板,對日本火腿先發5局失1分,2:1領先時退場,但火腿在第8局連得3分,4:2逆轉擊敗羅德,將3戰2勝制的第1輪季後賽扳成1勝1敗。

中央聯盟方面,阪神洋砲發威,高梅斯和摩頓在第1局轟出連棒全壘打,一舉攻下3分,4:2擊敗巨人,同樣形成1勝1敗。

陳冠宇雖然因牛棚未能守成無緣勝投,仍然感謝隊友幫忙。他表示,季後賽和球季賽的張力完全不同,剛踏上投手丘就非常緊張,隨著比賽進行,逐漸冷靜下來,能投出自己想要的球,也要感謝隊友守備上的支援。

陳冠宇前4局只被打出3支零星安打,羅德則在第1局靠著角中勝也、克魯茲和福浦和也的安打先馳得點,取得1:0領先。

5局下陳冠宇被率先上場的杉谷拳士安打,2出局後再被中島卓也敲出安打攻下追平分,6局上羅德隊靠著四壞球和福浦和也、今江敏晃安打,1出局攻佔滿壘,中村獎吾滾地球換回超前分,再取得2:1領先。

6局下羅德換下投了69球的陳冠宇,他被擊出5支安打,投出2次四壞球、3次三振,3K都是賞給陽岱鋼。

陽岱鋼雖然連3打席吞K,羅德仍然不敢對他掉以輕心,7局下火腿2出局攻佔二壘,羅德故意四壞球保送他。

火腿逆轉勝 追平戰局

第8局羅德換上第4任投手大谷智久,一上場就投出四壞球,1出局後被連續3支安打失3分,火腿4:2首度取得領先,陳冠宇的勝投也飛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