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灰狼狀元爆發 不敵公牛6人上雙

2015/10/12 06:00
灰狼中鋒湯斯(中)殺入禁區,遭公牛加索(右)、摩爾(左)包夾。(美聯社)灰狼中鋒湯斯(中)殺入禁區,遭公牛加索(右)、摩爾(左)包夾。(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灰狼新科狀元湯斯,用優異的表現,證明球隊選秀沒看走眼。湯斯昨僅上場23分鐘,就攻下13分、10籃板,但灰狼仍以105:114不敵6人得分上雙的公牛,吞下熱身賽2連敗。

上季聯盟爐主灰狼,新賽季熱身賽仍處於磨合期,但湯斯突出的身手讓球團看到希望;繼首戰攻下18分、5籃板後,此役持續繳出「雙十」,完全比下兩戰平均僅8分、1籃板的狀元隊友威金斯。

談起新球季目標,湯斯表示,沒有預設個人獎項,現階段最重要的是融入團隊,並帶領球隊打進季後賽。

公牛在「飆風玫瑰」羅斯、諾亞和吉柏森等主力缺陣下,靠著16記三分彈轟垮灰狼,兩位新秀麥德莫特和波提斯分別攻下16分、12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