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巡賽中古菜鳥 抱走仰德金盃

2015/10/12 06:00
南非選手諾里斯(右)贏得仰德TPC錦標賽冠軍,由仰德集團董事長許育瑞頒獎。(記者趙新天攝)南非選手諾里斯(右)贏得仰德TPC錦標賽冠軍,由仰德集團董事長許育瑞頒獎。(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林口報導〕南非亞巡賽「中古新人」諾里斯昨在2015仰德TPC錦標賽最後1回合打出68桿,以總計204桿扳倒領先的菲律賓選手塔布耶納,贏得他在亞巡賽第1勝。

仰德TPC錦標賽最後1回合,台灣選手許豪升以208桿並列第3。(記者趙新天攝)仰德TPC錦標賽最後1回合,台灣選手許豪升以208桿並列第3。(記者趙新天攝)

出發時並列第4的諾里斯,前7洞就打下5個博蒂攻上領先位置。儘管最後11洞沒有博蒂,還在第18洞吞柏忌,仍以2桿之差贏得冠軍和9萬美元首獎。

諾里斯過去雖在南非拿過2場冠軍,但在歐巡賽沒什麼好成績,今年才轉到亞洲發展,昨終於又有突破。

最後1組的塔布耶納、納提彭和林文堂都沒打好,林文堂前9洞打得很悶,還在第6洞開球打進水塘吞下雙柏忌,最後繳出76桿並列15名。塔布耶納也花了73桿,以206桿連續2年名列第2。

諾里斯說,打到第17洞他才看到成績快報板上已領先2桿,但他依舊按照自己計畫,最後1洞前2桿都拿鐵桿穩穩地打,雖以柏忌收尾還是獲勝。

台灣選手成績最好的是許豪升,他以208桿並列第3名,取得本週澳門公開賽參賽資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