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師兄」沒有遺憾的2015

2015/10/13 06:00
昨役獅猿戰6局下,桃猿林智勝盜壘成功完成「雙30」,鞠躬感謝球迷。(記者林正堃攝)昨役獅猿戰6局下,桃猿林智勝盜壘成功完成「雙30」,鞠躬感謝球迷。(記者林正堃攝)

各項打擊成績都列前3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Lamigo桃猿「大師兄」林智勝季前設定贏得全部非票選打擊獎項的超高目標,昨天打完本季最後一戰,原本唯一領先的打點也被超越,但是各項打擊成績都在前3名,更創下中職史無前例的30轟、30盜紀錄,林智勝的2015年沒有遺憾。

林智勝的打擊率0.380、全壘打31支、打點124分和盜壘30次都排名第2,安打156支並列第3,全面的出色成績,是猿隊打進總冠軍賽的關鍵人物,也是年度MVP的熱門人選。

30轟30盜達陣 年度MVP大熱門

林智勝表示,當初設定拿下全部打擊獎項的目標,是為了激勵自己自我突破,雖然最後和獎項擦身而過,但是各項成績都有達到自己的要求,他給自己的分數從100分起跳,沒有任何遺憾。

拚到最後一戰 真的累了

林智勝表示,今年拚到最後一戰真的累了,尤其是開過刀的膝蓋感到相當疲勞,肌肉都非常緊繃,每次打擊、守備和跑壘都是很大的負荷,但是一切都值得。

雖然已經是中職最頂尖的打者,但是林智勝並不自滿,他表示,球季後將到美國自主訓練,希望再提升自己的實力。

林智勝達成30轟、30盜的難得紀錄,賽後統一獅陳鏞基特地到猿隊休息室和林智勝握手致意,同樣入選世界12強棒球賽的兩人也相約台灣隊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