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喬丹還會飛?神回:當然!

2015/10/14 06:00
「費神」費德爾和「籃球之神」喬丹在上海東方明珠塔前合影留念。(Jordan Brand提供)「費神」費德爾和「籃球之神」喬丹在上海東方明珠塔前合影留念。(Jordan Brand提供)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籃球之神」喬丹現身上海,出席品牌活動,並接受中國媒體騰訊體育專訪,被問及現在能否在NBA球員頭上扣籃,他微笑表示︰「我當然能扣!」

至於有沒有時間與黃蜂隊員們交流,喬丹表示,現在打球時間少,身體狀況不如以往,但內心仍很熱愛籃球。中國與亞洲球迷對NBA的狂愛,喬丹也看在眼裡;他表示,NBA在亞洲發展迅速,姚明跟林書豪都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

生涯握有6枚冠軍戒指,喬丹從球員變成老闆,總冠軍頭銜依舊是他的目標。喬丹表示,黃蜂是他的精神代表之一,希望球隊能摘下冠軍。

昨天見面會不僅有媒體,與會貴賓還有李娜、劉翔、陳建州等體壇名人,只為一睹飛人丰采;中國田徑傳奇名將劉翔是跨欄飛人,但一看到喬丹,也立刻變成小粉絲。而在上海參加網球大師賽的「瑞士特快車」費德爾也到了現場,會場星光熠熠,費爸還跟喬丹留下經典合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