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大獎賽首日 7台將晉級

2015/10/14 06:00
大同高中三年級的周士君綽號「山口君」。(羽球協會提供)大同高中三年級的周士君綽號「山口君」。(羽球協會提供)

〔記者卓佳萍/新北報導〕台北羽球大獎賽昨在新莊體育館點燃戰火,首日進行會外賽程,台灣代表隊16人參加會外,共有6組、7人晉級會內賽,其中綽號「山口君」的周士君在女單賽事單日兩勝,生涯首獲大獎賽會內門票。

大同高中高三的周士君會外賽二連勝,次役碰上張莘平,以21:12、21:13獲勝,周表示,好在有第一場會外賽暖場,第二場身體熱開了,加上對手碰過很多次,知道如何應戰。

談到對手張莘平,周士君表示,兩人曾在今年世青選拔賽交手,當時吞敗,錯失世青門票,很想贏回來。周士君會內賽首戰將面對學姊程琪雅,她表示,第一次打會內,希望自己放開來打。

周士君因身高、體型酷似日本好手山口茜,隊友幫她取「山口君」為綽號,她倆也頗有緣,周士君就讀台中市萬和國中時,因日本高校來台交流,曾與山口茜交手兩次,她苦笑說:「第一場完全被電,第二場好一點。」

另外,唐琬貽昨擊敗隊友蘇湘玲也獲女單會內資格,三位男單李佳豪、楊智勛、鄧世華與一組男雙梁睿緯/李佳翰晉級會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