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對手棄賽 李佳豪強運賺到

2015/10/14 06:00
李佳豪(左)首度晉級大獎賽會內。(記者卓佳萍攝)李佳豪(左)首度晉級大獎賽會內。(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新北報導〕能仁家商高二的李佳豪昨在台北羽球大獎賽會外賽因馬來西亞對手棄賽,讓他不戰而勝,第一次參加大獎賽就晉級會內,胞姊李佳馨在一旁笑得開心,直說弟弟「強運」。

李佳豪今年才16歲是大會年紀最小球員,前天剛從印尼返國,他在印尼亞洲青少年羽球錦標賽摘下U17男單銅牌,他表示,參加國際賽可以觀察各國球路,學習他們好的地方並吸取經驗。

過去僅參加過國際分齡賽,這是李佳豪首度參加國際羽聯正式國際賽,也將開始累計積分,代表即將會有世界排名。

會外賽不戰而勝收下會內門票,李佳豪害羞地說:「滿幸運的,集合要出場才發現對手沒來。」會內賽首戰將面對土地銀行學長程柏偉,他表示,一場一場打,盡力發揮自己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