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讓軟銀聽牌 陳冠宇今隨時上陣

2015/10/15 06:00

〔記者黃照敦/台北報導〕日本職棒季後賽兩聯盟第2輪昨同日開打,軟銀靠老將四棒內川聖一在10局下1出局滿壘時,推打成右外野安打敲進致勝分,以3:2贏得延長賽,取得2比0優勢,今天兩隊再戰,羅德陳冠宇將伺機後援。

尋求衛冕的軟銀拿下太平洋聯盟冠軍後以逸待勞,等待從季後賽第1輪出線的羅德前來作客,雙方在第3局各攻下2分,一路平手僵持到延長賽才分出勝負。

日職季後賽第2輪採6戰4勝制,季賽封王的球隊率先取得1勝,並享有主場優勢,昨天軟銀在全場球迷護航下險勝過關,取得絕對優勢,今天羅德由左投古谷拓哉先發,對決軟銀洋投范登赫克。

中央聯盟巨人昨則靠坂本勇人5局上的2分全壘打逆轉戰局,以4:1後來居上擊敗季賽封王的養樂多,雙方戰成1:1平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