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輔大抵4強 亮點不只曹佑寧

2015/10/15 06:00
輔大曹佑寧(右)盜二壘遭刺殺。(記者朱沛雄攝)輔大曹佑寧(右)盜二壘遭刺殺。(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輔仁大學鄭鈞仁先發7局無責失,曹佑寧演出猛打賞,帶領輔大以8:1擊敗台東大學,打進梅花旗大學棒球賽4強,今天準決賽將對決遠東科大,另一場準決賽由文化大學出戰康寧大學。

鄭鈞仁被擊出5支安打,投出5次三振,只在7局下遭遇麻煩,一上場被敲安打再投出四壞球,因守備失誤掉1分,但他沒有亂了陣腳,先將二壘跑者牽制出局,捕手林志洋再抓到盜壘,化解再失分危機。

大二的鄭鈞仁今年從台灣體大轉學到輔大,昨第一次穿著輔大球衣出賽,輔大總教練葉志仙表示,鄭鈞仁的投球比預期還要好,球速和控球都有水準演出,表現穩定。

鄭鈞仁剛上大學時受傷,大一幾乎沒有在正式比賽登板,前天教練叫他和另一名左投準備,昨賽前才確定是他先發,因太久沒比賽,剛上場非常興奮。

鄭鈞仁昨最快球速約143公里,他表示,這算正常發揮,但變化球準度還要加強,尤其是滑球。

輔大先發9人全員安打,共擊出16安,曹佑寧和吳荃宏都是5打數3安打,曹佑寧並打下2分打點,劉士綱則是2安打、2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