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女單唯一種子 程琪雅雙開紅盤

2015/10/15 06:00
程琪雅名列台灣選手女單唯一種子,昨單雙打都開紅盤。(記者王敏為攝)程琪雅名列台灣選手女單唯一種子,昨單雙打都開紅盤。(記者王敏為攝)

〔記者林宗偉/新北報導〕台北羽球大獎賽會內賽昨在新莊體育館登場,最被看好的王子維以21:4、21:5輕取馬來西亞楊佳億,晉級男單32強。台將女單排名最高的程琪雅,單雙打都開胡,除了以15:21、21:16、21:12擊敗學妹周士君,和李佳馨的搭檔也以21:14、21:13擊敗邱翌如/劉筱柔。

李佳馨(左)與程琪雅的雙打組合,首輪以直落二晉級。(記者王敏為攝)李佳馨(左)與程琪雅的雙打組合,首輪以直落二晉級。(記者王敏為攝)

單打沒壓力 雙打要拚前4

因比賽與丹麥超級系列賽撞期,不少好手未能參加,世界排名57的程琪雅,名列大會第4種子,也是台將在女單的唯一種子,被問到是否有奪牌壓力,近兩年以雙打為主的她笑說:「不會有壓力,反而希望雙打能跟佳馨至少闖進4強。」

程琪雅表示,先前為了改殺球動作造成右手肘肌腱炎,休息了6週,感覺還沒找回來,倒是因為一直重訓,現在移動變得較有力。她並透露,大獎賽後可能要與李佳馨拆夥,改與程郁捷搭檔,希望這次合拍可搶下好成績。

單打同樣闖過首輪的李佳馨,也看好女雙有機會奪牌,她打趣表示,儘管一直以來都是專練單打,可是每次出去比賽都是雙打成績較好,讓她有時有時都想說是不是以後乾脆轉練雙打。

男雙部分,上月才剛在世青選拔賽稱王的老搭檔柏禮維/楊明哲,以21:19、9:21、21:15力退馬來西亞組合劉雋程/王耀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