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羽球大獎賽〉王子維帶頭8組台將晉8強

2015/10/16 06:00
台北羽球大獎賽,王子維打進男單八強。(大會提供)台北羽球大獎賽,王子維打進男單八強。(大會提供)

〔記者林宗偉/新北報導〕台北羽球大獎賽男女單雙打八強昨出爐,台將共有八組人馬晉級,王子維、林祐賢為地主保住男單奪牌機會,第五種子王子維笑說:「好久沒打進八強了!」

台北羽球大獎賽,女雙搭檔李佳馨(左)以及程琪雅闖入八強。(大會提供)台北羽球大獎賽,女雙搭檔李佳馨(左)以及程琪雅闖入八強。(大會提供)

大獎賽男單共六十四籤,競爭最激烈,我共有十人殺進卅二強,經過一日兩戰廝殺,僅林祐賢、王子維在十六強賽擊敗新加坡黃梓良、馬來西亞劉國倫,躋身八強。

去年才升上甲組的國體大郭景弘,在卅二強賽以十八:廿一、廿三:廿一、廿二:廿力克曾獲世青冠軍的南韓第四種子全奕陳,儘管十六強賽敗給新加坡駱建佑,他說:「腳有點重了,沒贏真的很可惜,但至少早上比賽有把練球成果發揮,對自己是一種肯定。」

女單部分,第四種子程琪雅以直落二解決馬來西亞林秋仙,十八歲小將宋碩芸也因對手傷退,雙雙闖進八強,而原被看好有機會奪牌的李佳馨,則廿二:廿、廿一:廿三、十三:廿一敗給新加坡陳嘉園,

狀況不佳 李佳馨失利

李佳馨無奈說:「賽前針對陳嘉園打法研究,都知道她要打什麼球了,只是狀況不好,打出去的球都跟想像不一樣。」

雙打方面,男雙李佳翰/梁睿緯、李哲輝/李洋各自擊敗外國選手晉級八強;女雙姜凱心/吳芳茜以直落二解決陳莞婷/周士君,程琪雅/李佳馨則以廿三:廿一、廿一:十八擊敗馬來西亞對手,皆殺進八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