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羅德背水一戰 陳冠宇今待命

2015/10/16 06:00
軟銀隊今晚準備橫掃羅德,台灣左投陳冠宇待命後援,不讓軟銀得逞。(取自網路)軟銀隊今晚準備橫掃羅德,台灣左投陳冠宇待命後援,不讓軟銀得逞。(取自網路)

〔記者黃照敦/台北報導〕羅德隊貧打全場僅敲5安打,1:6再度敗給軟銀隊,在太平洋聯盟季後賽第2輪陷入0勝3敗淘汰邊緣,今晚背水一戰推出石川步先發止敗,台灣左投陳冠宇繼續待命後援。

軟銀2局下先由李大浩敲出陽春砲,6局下2出局,33歲隊長內川聖一繼前晚10局下擊出再見安打建功後,再度挺身而出,適時擊出左外野2分打點二壘打,軟銀此局共敲6安,攻進5分,一舉拉開比數。洋投范登赫克先發6局被敲5支安打,失1分奪勝,軟銀也因此順利聽牌。羅德先發古谷拓哉在6局崩盤,投5.2局挨6安掉4分吞敗。

中央聯盟方面,養樂多先發小川泰弘投8局104球,被打5安無失分,率隊以4:0完封巨人,系列戰再度取得2:1領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