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羽球大獎賽/王子維晉4強 單打唯一台將

2015/10/17 06:00
王子維決勝局及時改變打法,順利晉級台北羽球大獎賽4強,也創下今年個人最佳成績。(記者劉信德攝)王子維決勝局及時改變打法,順利晉級台北羽球大獎賽4強,也創下今年個人最佳成績。(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卓佳萍/新北報導〕福地氣旺!台灣希望王子維昨在二○一五台北羽球大獎賽男單八強戰以廿一比十三、十七比廿一、廿一比十三擊敗新加坡駱建佑,晉級四強,成為單打唯一倖存的台將。

張課琦(後)與張莘恬搭檔混雙晉級四強。(羽球協會提供)張課琦(後)與張莘恬搭檔混雙晉級四強。(羽球協會提供)

王子維在二○一三年台北公開賽曾闖進四強,當時場地就在新莊體育館,可說是他的福地,儘管場地風向側風明顯,他仍能駕馭。

首局順利拿下,次局遭對手逆轉,王子維懊惱地說:「當機了吧!我現在也想不起來第一局的感覺,第二局開始鑽牛角尖,盲目地攻。」

決勝局,王子維聽從教練馮勝杰的建議改變打法,抓對手網前與增加變化,破壞對手節奏贏球,創下今年個人最佳成績,他表示,已達到目標,想繼續往上爬。

混雙方面,「雙張配」張課琦/張莘恬扳倒第二種子馬來西亞陳致佃/賴潔敏,寫下搭配兩年來國際賽最佳,也是四強碩果僅存的台灣雙打,兩人也約定要盡全力拚更好成績。

另外,男單林祐賢以十二比廿一、十九比廿一不敵印尼西蒙,女單程琪雅以廿一比十六、十六比廿一、十七比廿一遭南韓李張美逆轉,男雙李佳翰/梁睿緯、李哲輝/李洋、混雙楊博宣/吳毓倫、李洋/郭浴雯,與女雙程琪雅/李佳馨、姜凱心/吳芳茜也都在八強止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