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蘇緯達 打4場就中樂透

2015/10/17 06:00

蘇緯達(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郭羿婕/新北報導〕兄弟總冠軍賽28人名單中,今年季中選秀加入的內野手蘇緯達、左投邱品睿等人都是季後賽初體驗。

蘇緯達季末升一軍,初登場即建功獲單場MVP,且只打4場就被帶進總冠軍賽,他大呼驚喜又緊張,「很幸運,要把握機會多學經驗。」身為彭政閔大粉絲,更開心能與偶像並肩作戰,「可以在他身上學到很多東西,且他一舉一動都很帥。」

捨棄三壘手黃仕豪、選擇蘇緯達,吳總說,黃經驗當然比較好,但也希望給年輕選手機會,「緯達有power,攻、守都不會差到哪去,讓他試看看,有需要代打、關鍵時用得到。」學長們也鼓勵蘇緯達放輕鬆、放開來打。

邱品睿已非菜鳥,卻是初嚐季後賽滋味。去年只在一軍出賽1場、2.2局,本季進步到15場、37局,他說:「今年得失心沒那麼重,機會滿多的,上來就好好把握。」

邱品睿說,既然教練相信他,代表自己有實力,就要好好發揮,登板若怯場,損失的是自己,「在總冠軍賽先發是我的目標,但現在不想那麼多,不管什麼角色,能投就很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