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長耀盃/高國豪22分 松山晉級4強

2015/10/17 06:00
高國豪(記者林岳甫攝)高國豪(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上屆HBL稱王的「綠色神盾」松山高中,昨在長耀盃8強碰上東泰高中,上季MVP高國豪次節斬獲11分,團隊防守更讓對手僅得6分,終場以83:56大勝,取得4強門票,今將與U16台灣隊爭奪決賽資格。

首節與東泰戰成平手,松山教練黃萬隆認為,球員從台中信念盃到現在身體都疲憊了,只要求球員在場上要專注,好好將長耀盃比完。

高國豪攻下全隊最高22分,但三分球6投僅1中,黃萬隆希望他要懂得利用得分去帶動隊友。松山全隊發生23次失誤,黃萬隆認為這代表球隊還有進步空間。

南山、南湖今搶決賽門票

另一場8強賽,南山高中早早取得大幅領先,終場以90:67力退泰山,今將與南湖高中搶冠軍戰門票。教練許時清認為球隊依舊是按部就班調整,若能奪冠當然最好。

南山高二的李家慷昨正好是17歲生日,湊巧又攻下17分,他表示:「贏球就是最棒的生日禮物,但沒有刻意拿17分,真的只是剛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