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胖第一次碰到球 就是3分砲

2015/10/18 06:00
林泓育敲出3分砲。(記者林正堃攝)林泓育敲出3分砲。(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兩度在單局發動「後排攻擊」,打下猿隊一半的分數,林泓育只希望維持這樣的手感,助球隊完成2連霸。

新人王大熱門許基宏打出台灣大賽的第1分打點。(記者林正堃攝)新人王大熱門許基宏打出台灣大賽的第1分打點。(記者林正堃攝)

猿隊4局下靠王柏融陽春彈、陽耀勳2分打點安打,3:2首次超前,2出局後林泓育補上3分彈,助猿隊這局鯨吞6分為勝負定調;8局下又在余德龍二壘安打再添1分後,用高飛犧牲打加買保險,把差距拉回到4分。

王柏融(記者林正堃攝)王柏融(記者林正堃攝)

林泓育表示,即使打完4局上落後2分,全隊想贏的企圖心依舊很強,因為對克拉帝的球路還算熟悉,當直球進入設定的攻擊區,便毫不考慮出棒,他較意外的是,這場第1次打到球就是全壘打。

林泓育說,「我前2次保送、三振,都沒碰到球,4局下我只想打到球,只要打在場內都有機會,一有機會就要把握。」

大王、基哥搶摘「新」 打得火熱

王柏融單場3安,在林泓育前轟出陽春彈,吹響單局灌6分的反攻號角,新人年就在總冠軍賽開砲是隊史第1人、聯盟第9人,只花2打席則是史上最快,他說,「當時球隊落後,我是首名打者,只想著要上壘,沒想到會打全壘打。」王柏融球季末一度想太多,連帶影響打擊表現,希望藉由這一棒,讓自己愈打愈順。

兄弟雖以2分飲恨,但和王柏融在新人王獎項競爭激烈的許基宏,3打數2安打2打點,不但在2局替兄弟打回第1分,也在8局開轟,頗有和「大王砲」互別苗頭的味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