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克拉帝懼左打 詹帥果然得分

2015/10/18 06:00
詹智堯先發上陣。(記者林正堃攝)詹智堯先發上陣。(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中職總冠軍賽首戰呈現洋左投對決,面對中信兄弟左投克拉帝,例行賽鮮少面對左投先發的左打詹智堯扛下先發第二棒。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考量克拉帝面對右打表現比左打好,加上詹智堯近況較另一右打余德龍好,決定排詹智堯先發。

克拉帝先發4局失6分,吞下敗投。(記者林正堃攝)克拉帝先發4局失6分,吞下敗投。(記者林正堃攝)

詹智堯表示,得知先發不會特別驚訝,以平常心做好準備。雖然例行賽面對左投打擊率0.236,遜於面對右投的0.295,但他認為還是要看臨場表現,盡可能助攻幫忙推進隊友,「去年冠軍賽對左投寇迪,我打得就不差。今年目標設定在助攻,開路先鋒耀勳上壘,我就想辦法推進。」

詹智堯昨役首打席犧牲觸擊遭克拉帝美技接殺形成雙殺,但4局下他擊出安打後因林泓育全壘打回壘得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