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兩個超級板凳 望車興嘆

2015/10/18 06:00
桃猿余德龍(記者林正堃攝)桃猿余德龍(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去年台灣大賽桃猿隊以4勝1敗擊敗中信兄弟封王,余德龍奪下系列戰MVP、藍寅倫則拿下優秀球員獎。今年猿隊教練團考量打擊火力,兩人都在板凳待命。

余德龍說,總冠軍賽是短期戰,誰狀況好就是誰上,有機會上場當然就盡力。他認為,今年兄弟洋投戰力較去年完整,有機會上場時就看當天狀況想攻擊策略。

守備能力優異的余德龍,今年終於得到外野手金手套獎提名資格,他感謝教練團,讓他有固定位置發揮,總冠軍賽他則以工具人身分待命。

藍寅倫去年仍是菜鳥,傷後一回歸就迎接總冠軍賽,當時緊張到軟腳,今年有前一年經驗,加上補賽打完緊接著打總冠軍賽,心理層面準備較充分,「每場都當單淘汰賽打,在場下也隨時準備,當然還是希望有機會先發。」

去年余德龍、藍寅倫都因表現優異得到廠商贊助的遊戲機,今年優秀球員則有車商贊助轎車一輛,兩人都苦笑說:「怎麼不是去年送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