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犀獅報到 宋家豪開啟樂天人生

2015/10/18 06:00
中職會長吳志揚(右二)贈送加菜金,犀牛「神全」林益全代表接受。(中職提供)中職會長吳志揚(右二)贈送加菜金,犀牛「神全」林益全代表接受。(中職提供)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除了正在打總冠軍賽的球員,犀、獅兩隊入選12強的國手昨投入國家隊集訓。只是缺席的業餘投手宋家豪卻成為焦點,他已告假赴日參加樂天金鷹秋訓,據悉在本月初已簽約。

宋家豪赴日參加樂天金鷹秋訓,據說已在月初簽下育成選手合約。(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宋家豪赴日參加樂天金鷹秋訓,據說已在月初簽下育成選手合約。(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赴日秋訓 預計22日歸隊

23歲的宋家豪在1日已率先投入國家隊集訓,接受總教練郭泰源指導。但在中職會長吳志揚昨赴新竹球場致贈球隊加菜金時,他卻已向國家隊請假,預訂22日歸隊。

宋家豪8月底和統一獅議約破局後,9月下旬就有可靠消息向本報指出,他將加盟林英傑、林恩宇待過的樂天隊。如今宋家豪已和經紀人陳德倫飛往日本,今天加入樂天秋訓。樂天本季57勝83敗,在太平洋聯盟墊底。

消息人士表示,宋家豪月初已和樂天簽約,且是簽下育成球員合約、簽約金並不高,但陳德倫則說尚未簽約,此行只是去瞭解環境。由於一般要等球隊正式公布消息,目前日本媒體尚無報導,只是宋家豪旅日情勢已逐漸明朗。

雖然宋家豪缺席,但犀、獅共11名國手完成報到,加上遞補人選林羿豪、江辰晏也隨隊練球,都讓集訓變得很熱鬧。郭總也在練習前勉勵球員,好好調整,在這次的台灣隊好好享受。

中職球員經過一整季比賽後報到,高國輝更是本季唯一120場全勤出賽球員,仍對12強賽充滿期待。進入職棒後第1次參與這種頂級大賽的獅隊內野手林志祥也說,覺得責任更重大了,因為不只要為了國家,也要表現給全世界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