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瓦德茲桃園顯威 今戰克蘭頓

2015/10/18 06:00
瓦德茲例行賽主場成績比客場出色,今扛第2戰先發。(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瓦德茲例行賽主場成績比客場出色,今扛第2戰先發。(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中職總冠軍賽今天在桃園進行第2場,兩隊繼續由洋投擔任先發,中信兄弟推出陣中對戰最有心得的克蘭頓,Lamigo桃猿則派出瓦德茲。

兄弟第2戰派出對猿隊最有心得的克蘭頓,力拚扳平戰局。(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兄弟第2戰派出對猿隊最有心得的克蘭頓,力拚扳平戰局。(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猿隊並未推出以16勝與羅力並列最多勝投的蘭斯佛,反而選擇「831大限」前才登錄、3位洋投中防禦率5.52最高的瓦德茲,總教練洪一中表示,桃園球場的投手丘略高,瓦德茲拿手的伸卡球角度會更大,主場防禦率4.42比客場防禦率10好很多,是考量的主因。

瓦德茲 休息10天再出發

瓦德茲本季出賽8場有6場在桃園,投36.2局失22分的成績,遠優於不在桃園的投9局失13分。投手教練吳俊良表示,瓦德茲打完墨西哥聯盟直接來台,經常帶著疲態出賽,這次讓他整整休息10天,有助於恢復狀態。

蘭斯佛恰好相反,不在桃園10勝1敗、防禦率3.39,遠優於在桃園6勝6敗、防禦率4.84,要到後天在新莊第3場才會先發。

兄弟毫無懸念派出克蘭頓,他在例行賽對猿先發6場、投44.2局、拿3勝,都是兄弟投手群最佳,對戰防禦率3.83與在桃園對猿2勝0敗、防禦率4.40,都是先發輪值最佳,要拚扳平台灣大賽戰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