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重拾信心 王子維殺進決賽

2015/10/18 06:00
王子維苦戰3局勝出,闖進台北羽球大獎賽決賽。(羽協提供)王子維苦戰3局勝出,闖進台北羽球大獎賽決賽。(羽協提供)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20歲新秀王子維昨在台北羽球大獎賽男單四強戰,以21:10、8:21、21:15解決印尼選手曼拉納,生涯第3度闖進大獎賽等級決賽,今碰上印尼名將索尼,力拚第2座大獎賽冠軍。

「雙張配」張課琦(右)/張莘恬今將與第一種子爭冠。(羽協提供)「雙張配」張課琦(右)/張莘恬今將與第一種子爭冠。(羽協提供)

王子維對於自己的狀況很滿意,認為前、後場表現都有發揮出來;但第2局處於順風,打起來較小心翼翼,加上對手節奏有所變化,敢於主動攻擊,導致輸掉。所幸決勝局時,王子維很快就握有領先優勢,順利拿下勝利,繼去年蘇格蘭大獎賽後再闖同等級決賽。

今年王子維陷入低潮,直到9月底在高雄全運會奪下男單金牌,信心才回升,他表示:「今年成績不理想,一度失去信心,開始懷疑自己;全運會奪冠後信心增加,能再度打進大獎賽決賽,感到興奮。」

雙張配今搶混雙冠軍

混雙方面,「雙張配」張課琦/張莘恬準決賽信心滿滿以21:12、21:16擊敗印尼組合萊恩/瑪希塔,今將與第一種子印尼組合芮絲媞雅妮/蘿莎莉雅爭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