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毛魔咒」破了 林英傑緊張到胃痛

2015/10/19 06:00
林英傑昨完美中繼2局零失分,也終結個人所屬球隊在總冠軍戰17連敗的紀錄。(記者林正堃攝)林英傑昨完美中繼2局零失分,也終結個人所屬球隊在總冠軍戰17連敗的紀錄。(記者林正堃攝)

爭霸戰中止17連敗

〔記者郭羿婕/桃園報導〕「胃好痛喔!」打過4次總冠軍賽但所屬球隊沒贏過的林英傑,總算在第5次爭霸戰中止17連敗魔咒,賽後直呼胃痛,笑說:「心中大石終於放下。」

職棒生涯自1999年台灣大聯盟雷公隊起步,34歲的「三毛」林英傑前4次總冠軍賽都效力不同隊,4隊卻都遭4戰橫掃,連同前晚首戰輸球,已吞17連敗。

悲情的「三毛魔咒」昨晚終於打破,林英傑中繼2局無失分還飆3K,精彩守成,但因兩隊緊咬,他退場後,看比賽看到緊張胃疼還是生涯頭一遭。

林英傑前次在總冠軍賽投球是2013年,當時還在犀牛,昨首度在爭霸戰嘗到勝利,他說:「該是我們的還是我們的,靠大家努力才能贏球,每位選手都會堅持到最後,9局還沒結束都不算結束。」

林英傑說,魔咒過了就過了,往後繼續加油,本土選手也要靠自己,畢竟輸贏真的都看牛棚。

臨危受命守勝的還有陳鴻文,他也說,勝利都靠大家努力、不放棄,猿隊打擊真的很好,但兄弟堅持到最後逆轉,教練也相信他,他就當最後一名打者、最後一顆球,盡全力去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