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長耀盃/丁丁是個人才!絕殺氣走南山

2015/10/19 06:00
松山高中丁聖儒(中)甩開對方防守,殺入禁區取分。(長耀盃提供)松山高中丁聖儒(中)甩開對方防守,殺入禁區取分。(長耀盃提供)

〔記者廖聿偉/新北報導〕上屆HBL霸主松山高中,昨日靠著172公分控球後衛「丁丁」丁聖儒於讀秒階段的絕殺三分球,終場以72︰68驚險氣走南山高中,奪下2015年長耀盃冠軍,投進致勝球的丁聖儒則獲選MVP。

王者松山 締造16連勝

從信念盃至今,王者松山高中不曾嘗過敗戰滋味,已締造16勝0敗的完美紀錄,總教練黃萬隆謙虛地表示︰「各隊都還在整合階段,我們也照著自己的步調去調整;很高興除了高國豪和孫思堯之外的綠葉球員有所成長,關鍵時刻都能挺身而出。」

生涯首次投進致勝球的丁聖儒表示,當時只是想把節奏放慢,但隊友都被守死,最後才選擇自己出手,很開心能幫助球隊贏球。黃萬隆也盛讚丁聖儒膽識十足,他透露,「丁丁今夏和美國隊打對抗賽時,就展現出不凡的身手,希望他未來不要被身高所侷限,能打出自己的一片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