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張洧綝打破「自己」全國紀錄

2015/10/19 06:00
張洧綝(左)打破全國紀錄,締造二連霸,一旁的張珈鳳也奪下女子組金牌。(記者卓佳萍攝)張洧綝(左)打破全國紀錄,締造二連霸,一旁的張珈鳳也奪下女子組金牌。(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高雄報導〕高二生、新竹縣張洧綝昨天在全國運動會男子組20公里競走,以1小時32分48秒打破全國紀錄,寫下本屆全運會第一個新的全國紀錄並完成二連霸,同鄉張珈鳳在女子組以1小時45分31秒二連后。

改名後2連霸 全運會首破全國

張洧綝是青奧與亞青國手,上屆全運會以張力元名字參賽,改名過後,他的成績在國內稱霸,也是全國紀錄保持人,上次改寫紀錄是在今年3月日本競走大賽。

由於第二名的羅柏穎追得緊,張洧綝表示,自己很有壓力,最後6、7圈才要回領先,第一次在20公里組打敗他,很滿意這次的成績。

張珈鳳對成績則不太滿意,她明年將再度遠征日本競走大賽,希望能再突破,她表示,還是想挑戰奧運參賽標準1小時35分。

男110m跨欄 楊尉廷破全國

另外,全國紀錄保持人、花蓮縣楊尉廷在男子110公尺跨欄預賽,以13秒78刷新個人最佳與締造新的全國紀錄,以分組第一晉級決賽,近3年來全國紀錄被數度改寫,從13秒88、13秒86到13秒82,直到昨天被推進到13秒80內。楊尉廷表示,有達到教練賽前設定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